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出席世博会倒计时100天活动 成龙妙语连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1日22:48

  新华网上海1月21日电(记者谭晶晶 王希 季明)“如果说姚明为上海世博会带来了高度,那我带来的是温度!”成龙21日用一番幽默的对比为上海世博会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加温”。

  1月21日是上海世博会倒计时100天。当天下午,世博会形象大使姚明、成龙亮相上海大舞台,与现场近万名各界市民代表一起迎接世博会百日冲刺。

  当主持人宣布“有请姚明”后,所有观众的目光齐刷刷地投向舞台入口处。伴着欢呼声和掌声,一身黑色西服的姚明微笑着缓缓走到两位主持人中间,两位主持人同时侧身仰视身高2.26米的“小巨人”,巨大的身高落差让台下迸发出阵阵笑声。

  “再过100天就要举行上海世博会了,我感到很兴奋,很自豪。我希望跟大家一起向全世界展现出我们最真实的城市,最美好的生活。”姚明表达出自己的心愿。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喊出我们冲刺100天的口号!”姚明话音刚落,全场观众齐声高呼:“冲刺一百,我们在行动!”

  尽管当日遭遇寒流让上海气温骤降,但成龙带来的“温度”使现场急剧升温,观众热情高涨。

  “今天天气真的很冷,但我看见每个人都对我微笑,感觉很温暖。”成龙说,“让我们用热情为世博会打气加油!”

  当主持人用调侃语气问成龙带来了什么,成龙笑答:“如果说姚明为上海世博会带来了高度,那我带来的是温度!”现场一片开怀大笑。

  随后,成龙献上了一首专门为上海世博会打造的纪念歌曲《城市》。“心灵是城市的星光,城市是心灵的胸膛……”人们在歌声中期盼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上海世博会的到来。

  成龙、姚明和郎朗是上海世博会的形象大使。成龙和姚明不久前参加了美国加州的传统元旦玫瑰花车巡游活动,成为美国媒体竞相报道的对象。在花车前表演滑轮的世博吉祥物“小海宝”们登上了《洛杉矶时报》的头版头条。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