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东莞不顾劳累晚上加练 孙军给新外援“开小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1月21日23: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21日 东莞报道)在经历了东北的客场两败之后,处于困境之中的东莞新世纪队今天下午回到位于东莞大朗的主场,他们将在明晚迎来近来连胜的江苏德玛斯特,刚刚迎来新外援的东莞队在晚上进行了赛前的训练。

  由于种种原因,本赛季东莞队的比赛一直很不顺利,赛季进行至今他们已经因为种种原因换掉了3个外援,在上一场比赛他们才第一次确定了他们的新阵容,新外援德里克-西蒙斯正是在球队的比赛中亮相。但是这名火线更换的球员并没能给东莞带来一场胜利,在他的首战客场对阵吉林的比赛中,他上场23分钟,仅拿下10分6篮板,球队也输掉了比赛。

  在今天下午6点多抵达大朗俱乐部中后,东莞队并没有直接安排休息,而是在晚上7点钟立刻开始了训练。在经历了长途飞行的劳累之后,东莞队的队员们放下行李直接奔赴了球场。由于时间已经较晚,东莞队只是训练了1个小时。主教练孙军在训练中主要是让新外援西蒙斯适应球队的战术,他在场地的一端他和其他的4名球员一起不断的和西蒙斯进行着战术跑位。孙军还时不时停下大家的跑动,拉着翻译细细的对西蒙斯进行着指导。

  在上一场比赛上场之前,这位新外援甚至还没有机会经历球队的试训,对于球队战术的不熟悉也是首场比赛他表现一般的原因之一。对于明晚的比赛,球队并没有说的太多,看来最近球队比赛成绩不佳还是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压力,而新外援何时能够表现出真正的实力,东莞队现在正在低谷之中。(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