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东亚四强赛 > 国足动态

小将入选国足甘当陪练 胡人天:幸福来得太突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1月22日00: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21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21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天津泰达队的胡人天与上海东亚队武垒、鲁能足校的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以及成都谢菲联的彭欣力四名“90后”小将的入选格外引人注目。胡人天激动地对记者说,幸福来得太突然了。

  胡人天能够走入高洪波的视野,乍看起来让人有些意外,但仔细分析却并不奇怪。一方面,为了配合山东鲁能等俱乐部备战亚冠联赛的需要,国足此次放弃了韩鹏、吕征等老队员,这也给了这些年轻小将们一次机会。其次,高洪波原本打算征调国奥球员,但国奥队恰好赴葡萄牙拉练,所以国青就成了最好的选择,而正式国青主帅宿茂臻向高洪波推荐了这四名球员。最后,上赛季中超联赛中胡人天在泰达队的出色表现,也证明了他具有出众的实力。

  目前正在昆明随国青集训的胡人天在得知这一消息时非常激动,“我也是刚刚才接到通知的。”胡人天告诉记者,“当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真有点儿不敢相信。一直以来,能够进入国家队踢球都是我的梦想,现在这个梦想一下子就实现了,我觉得幸福来得真是太突然了。”

  这次国家队征调年轻小队员入队,多多少少有一些“凑数”的味道,对此,胡人天一点都不在乎,“就算是凑数的,就算是给其他国家队队员当陪练,我觉得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儿。”对于自己在国家队期间的目标,胡人天说:“我只想认真踢球,在训练中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争取能够给高指导留下一个好印象,这样就足够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