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拉姆力荐两新星参加世界杯 弗林斯惨遭勒夫抛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22日00:28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已经迫近,德国主帅勒夫需要慎重考虑阵容组建问题。本赛季以来穆勒和巴德施图贝尔两位小将迅速崛起,让人眼前一亮,勒夫当然也注意到了这些年轻人的进步,他们都有可能代表国家队征战世界杯,拜仁副队长拉姆就向主帅力荐这两人入选。

  拉姆接受采访时说道:“他们作为德国本土的优秀年轻球员,在拜仁能够担任主力,还经常能在国际赛事中出场,这样的表现他们理应成为国家队的候选球员。勒夫问我时我会告诉他我的意见,穆勒和巴德施图贝尔值得推荐,我相信主教练最后也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两位拜仁小将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也曾表达过对于世界杯的渴望,事实上,勒夫也一直在关注他们。尤其是穆勒,若不是恩克意外自杀,他已经代表过国家队上阵,而巴德施图贝尔则有望弥补德国队在中卫位置上的短板。勒夫也曾说过,如果他们能够在下半赛季延续良好的状态,那么他们的梦想就能够成真。

  有人得志当然也有人失意,德国老国脚弗林斯就确认就无缘南非世界杯赛,主帅勒夫的阵容构想里,已经没有了这位老将的位置。这一消息其实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年龄上升加上饱受伤病困扰,弗林斯已经极少代表国家队出场。

  谈到放弃弗林斯的决定,勒夫解释道:“我们接下来几周会做出一系列重要决定。我们会透明的,开放的告诉球员们,究竟谁在我的计划之内。关于弗林斯,我和弗里克一起到了不来梅,和他谈话并告知他我们的决定。”弗林斯无奈表示:“我不感到意外,我没有选择只能接受这一安排。”此外,德国媒体还披露弗林斯事后非常愤怒,他甚至没有付饮料钱就离开了酒店。这也宣告了这位功勋老将国家队生涯的终结。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