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蒿俊闵有望加盟德甲劲旅 沙尔克04或成其新东家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22日02:49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实习生 鲍闻博

  蒿俊闵将成为今年中国足坛的又一个博斯曼?和泰达合同到期后,蒿俊闵近日得到了来自德甲豪门沙尔克04的青睐,目前他已经办好了前往德国的签证,准备与沙尔克04签约,如能成功,蒿俊闵将成为继杨晨、邵佳一之后第三位站上德甲赛场的中国球员。

  作为传统德甲强队之一的沙尔克04,今年战绩骄人,仅落后排名第一的勒沃库森1分。而他们的主帅正是去年率领狼堡成功夺冠的马加特。马加特曾经执教过杨晨所在的法兰克福,不过两人因为训练中琐事闹翻,最终杨晨离开了法兰克福。蒿俊闵受到德甲球队的关注是从去年中国队1比1战平德国队开始的,当时为中国队破门得分的正是蒿俊闵,这也引起了多家德甲俱乐部的兴趣。

  对于此次留洋一事,蒿俊闵昨日声称“现在只能说有这个意向,没有到签约这个地步,而且最终签约的球队也不一定就是沙尔克04,也有可能是其他球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