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马竞青训教练抵沪选秀 10天时间挑选20名小球员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22日02:50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申花和马竞合作协议中的青训选拔和培养工作即将启动,明天(23日)马竞俱乐部青训主管阿莫罗托先生将抵达上海。阿莫罗托预计将在中国停留10天左右的时间。在此期间,他将先飞赴广西梧州实地观摩U15中国青少年赛事,此后,阿莫罗托还将在上海与申花俱乐部、申花足校共同组织选拔活动,考察并选拔一批优秀的足球苗子到马竞俱乐部的青训系统中进行培养。

  阿莫罗托现任西班牙马德里竞技俱乐部青训主管。据申花介绍,在此之前,作为巴斯克人的阿莫罗托曾经先后执教于毕尔巴鄂竞技以及皇家社会等一批极富个性的西北部球队。2006年,阿莫罗托辞去了西甲职业球队的教练职务,成为马竞的青训主管。自从他开始成为马竞年轻球员的主教练,这支球队已经成为非常有实力的西班牙年轻球员的球队。在2009年中,很多马竞的年轻球员进入西班牙国家青年队,其中以博尔哈为首的一批青年才俊更是西班牙足球新一代的代表人物,阿莫罗托被认为是西班牙最好的年轻球员教练之一。

  为了能让更多中国年轻球员得到前往马竞参加训练和深造的机会,申花俱乐部已经通过官方网站发出了“招募令”,据悉,目前俱乐部招募邮箱已经收到了40份左右的小球员简历。申花将在1月25日向报名小球员发出参加选拔通知书,1月29日到2月1日,申花俱乐部将在康桥基地举行“奔向马德里”全国优秀足球青少年选拔活动,阿莫罗托将作为本次选拔的主考官。

  按照马竞俱乐部和上海申花俱乐部签订的官方协议,马竞方面将负责挑选20名左右U13、U15、U17三个年龄段的小球员前往西班牙马德里培养。根据安排,这批小球员预计将在今年4月初前往西班牙马德里进行大约半年的培训,申花投资人朱骏此前证实,“这批球员在马德里训练期间的费用将由申花承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