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卢卡斯自曝找到大学好友 挑战得分王只想上海赢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22日02:58

  今天晚上,上海玛吉斯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黄金男篮。尽管在积分榜上,山东男篮暂时名列第十位,不过他们却拥有联盟得分王艾米特。对艾米特,上海男篮主教练邓华德评价很高,他说自己还是很尊敬艾米特的。

  在过去的十三轮比赛中,艾米特场均得到34.5分,高居联盟得分榜榜首。之前邓华德就听说过关于艾米特的很多数字,可是直到看了录像,他才真正地大吃一惊,“我不得不说,艾米特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我喜欢他的一点是,他不仅仅能得分,他还会去防守,去拼抢篮板球,我知道他为美国一个很有名的教练打过球,之前我就听说过关于他的很多数字,比如他得了多少分什么的,直到昨天晚上,我才第一次看他的录像,看过之后我真的十分惊讶,他在场上的防守、篮板、他的积极程度真的让我吃惊,对他,我还是很尊敬的。”邓华德并不习惯夸奖其他队伍的队员,给艾米特如此高的评价,的确很罕见。

  不过与主教练不同,对艾米特,队员并没有格外关注,刘炜说,“我知道你说的得分王,不过每支队伍我们都会有专门的防守方法,我们会看录像,好好研究,我们尊重每个对手,但是我们不会想太多。”卢卡斯说自己和艾米特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他们在大学一起打球,“我对他的表现很赞赏,但我不管他拿多少分,我只关心自己球队能不能赢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