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高洪波并未被调查 其妻子证实国足主帅在家休养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2日03:13

  本报讯 (记者赵宇)高洪波也接受调查去了?在南勇、杨一民和张建强三人先后被带走调查后,关于高洪波的消息也开始泛滥。不过据记者了解,高洪波目前身在家中,他的妻子也主动对这样的消息进行辟谣。

  从越南回国后,国家队宣布放假,国足主教练高洪波也回到了自己在北京的家中。一是总结比赛,二是准备即将开始的集训和东亚四强赛。外界之所以怀疑高洪波也被警方带走调查了,主要是因为他在厦门执教时和尤可为关系密切,两个人当年不但是队友,而且还在一起工作了很久。

  昨日记者拨打高洪波手机时,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之前的都是传闻,高洪波现在身在家中,准备即将开始的集训。”高洪波的妻子、足协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程卫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