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国足主帅现身否认协查 高洪波:我正在北京家中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22日04:29

  信息时报讯 南、杨两人的“失踪”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一时间整个传闻多多。20日晚上,甚至有传言称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也被协助调查。不过21日早上有记者打通高洪波的手机,接电话时他仍然在北京的家中休息。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高洪波表示,利用这两天的时间,自己正在对之前的亚洲杯预选赛的小组赛进行总结,另外接下来的东亚四强赛备战也需要做一些准备工作。“比如我们要搜集一些对手的情况,了解对手的基本技战术套路,作出有针对性的训练。另外,国家队的人员上也有一些小的调整,根据不同人员的情况,我们的训练计划也会有小小的改动。”

  足协高层“失踪”的消息,高洪波也是通过网络了解到的,因为不了解情况,所以他表示不便多谈。“之前我们一直带队在越南比赛,这个情况也是昨天上网的时候才看到。不过具体情况如何我并不清楚。作为国家队主教练,我的职责就是对国家队负责。无论什么情况,国家队的训练都要正常进行,国际比赛还是要正常去参加。所以既然我在这个位置上,就必须集中精力,把国家队的工作做好。这几天国家队在放假,不过23日晚上7点,国家队将会在上海金山重新集中,备战2月份的东亚四强赛,至少到现在为止,这个计划没有改变。”

  对于外界“被协助调查”的传闻,高洪波表示,自己也不知道这样的消息是哪里来的,国家队放假之后,自己一直在北京休息调整,对亚洲杯预选赛的比赛进行总结。“有时候认真思考问题的时候,因为担心受到打扰,我会不带手机在身边,也暂时不接电话。昨晚睡觉前,我就发现手机上不少媒体发来短信和打来电话。但是因为时间比较晚了,所以也就没有一一回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