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足协闭门谢客 工作人员:“这里的气氛像大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22日04:31

  信息时报讯 任何人想要进入中国足协的大门,都需要足协副主席的特批。对于中国足球的管理者,昨天是中国足协史上最为严峻的一天。不仅空前,也必将绝后。

  记者下午2时许来到中国足协所在的东玖大厦。若在平时,这里每天只有一名工作人员负责接待来访,而一般情况下只需记者进行登记之后便可进入足协。然而,昨日足协一层正门共有7名保安严阵以待,其他两个电梯口也都有保安严防死守,禁止任何无关人员进入足协。

  东玖大厦物业的一名主管介绍说,足协的人早已对大楼物业下了死命令,“记者如果想上楼必须要跟足协的人通上话,并且接通后必须是足协的人告诉我们可以让谁谁谁上去之后,我们才能放行。否则一个都不让进。”

  事实上,情况比该主管所说要严重得多。记者随后联系到两名工作人员,二人均称记者进入足协必须要得到薛立和林晓华两位足协副主席的特批,“但是现在这个时候,谁也不敢开这个口。”一名足协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虽然没能亲眼目睹,但记者还是从足协官员的口中对昨日的工作状况有所了解。在两位足协高层被传讯接受调查之后,足协此次真正到了人人自危的时刻。一位官员甚至将足协所在的东玖大厦比作牢笼,“气氛就跟一个大监狱一样。”另据了解,虽然足协内部现在人心惶惶,但足协的日常工作并未停摆。目前男女足国家队的集训也在按照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足协昨日上午还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新一期国家队的集训名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