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开营 主题阳光与快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22日04:45

  本报讯(记者 张喆) 201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昨天在清新名将基地开营,该活动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主办,广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承办,共有全国44个城市的超过1000名学生、教练员和指导员参加。

  由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联合发起的“校园足球”项目于去年6月启动,目前的布局点涉及全国44个城市的2000多所中小学校,共有超过200万名中小学生参与。去年年底,中国“校园足球”项目被国际足联评为年度发展奖。

  本次冬令营于1月21日至2月3日分两期在清新展开。参加第一期活动的有来自穗、京、沪等18个城市的超过500名代表。小球员不但参加五人制和七人制的足球赛,还要参加英语演讲比赛、歌咏比赛、征文比赛等多项文化活动。其间主办方还会组织一场“清新论坛”来让小球员有机会和著名的足球教练和球员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广州锐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对本次冬令营给予了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