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斯洛文尼亚赛:奥恰洛夫负韩小将 首轮爆冷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2日06:43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21日,2010斯洛文尼亚公开赛进入首个正赛日。继金民熙、姜民淑在女单的第一轮接连爆冷后,17岁的金民石在男单赛场上再度展现了韩国后起之秀的非凡潜力,他以11-3, 15-13, 9-11, 11-8, 4-11, 11-9六局掀翻了赛会头号种子德国人奥恰洛夫,强势晋级第二轮。

  首度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征巡回赛,奥恰洛夫有些为盛名所累,相比之下金民石表现得更加敢打敢拼。去年的亚洲青少年锦标赛可谓金民石的成名之作,他最终问鼎男单冠军。

  此后,这位韩国新秀似乎就与德国对手结下了渊源:在哥伦比亚举行的世青赛团体半决赛里,金民石与德国小将帕特里克∙弗朗西斯卡苦战五局最终惜败;年底的波兰公开赛,金民石一路闯关杀进1/4决赛,八进四的比赛中又输给了波尔。今日对奥恰洛夫的胜利,无疑是金民石迈向更高水平的重要一步。

  或许是受到队友大爆冷门的鼓舞,本轮其他两位韩国小将郑荣植、李相秀也双双斩获大捷。前者淘汰了本土作战的拉桑,后者击败了30号种子,法国选手阿德里安∙马特内。

  韩国新生力量在近几次巡回赛上的频繁亮相和不俗战绩,让人不由得对其莫斯科世乒赛的阵容构成有了新的猜测。或许在今年的团体世乒赛上,吴尚垠、柳承敏等老将会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一支由后起之秀挑大梁的韩国队,将演绎不一样的精彩。

    (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