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斯洛文尼亚赛男单种子损兵折将 32强黑马占半席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2日06:44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21日,2010斯洛文尼亚公开赛进入首个正赛日。就在头号种子奥恰洛夫意外失利后,男单首轮赛场又有至少14位直接通关正赛的种子遭遇滑铁卢。这在职业巡回赛的历史上也是个较为罕见的记录。

  有了之前的三位队友金民石、郑荣植和李相秀做榜样,韩国小将徐贤德随后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18岁的他赢得了本轮最激烈的一仗,以9-11, 12-10, 11-6, 6-11, 11-3, 1-11, 14-12险胜德国的海尔斯彻。

  虽然在德韩对决中又失一城,另外两位德国球手沃西克与蒙格尔还是捍卫了欧洲劲旅的尊严。从预赛打起的沃西克以13-11, 7-11, 10-12, 11-8, 12-10, 12-14, 11-7七局拿下了22号种子波兰人布拉什奇克,小将蒙格尔以4:2逆转取胜了瑞典人格雷尔,比分是7-11, 7-11, 11-5, 12-10, 11-8, 11-9。

  东道主的领军人物托奇克也未能逃过冷门,这位赛会八号种子六局不敌俄罗斯的什巴耶夫,后者以14-16, 6-11, 11-6, 11-8, 11-2, 11-5胜出。九号种子葡萄牙人蒙泰罗被瑞典的罗伯特∙斯文森以11-9, 9-11, 11-7, 4-11, 11-9, 8-11,14-12七局拿下。

  下半区在首轮晋级赛之后,意大利的波波奇卡、塞黑的卡拉卡舍维奇、多米尼加的林聚、新加坡的杨子、匈牙利的加卡巴以及白俄罗斯的齐特切蒂宁也都逐一出局。25号种子波波奇卡不敌塞黑选手佐特∙皮特;29号种子齐特切蒂宁输给了斯洛伐克人皮斯特吉;19号种子卡拉卡舍维奇败在了俄罗斯人弗拉索瓦拍下。13号种子林聚负于捷克的普洛克普科夫,16号种子杨子败给俄罗斯的萨卡申科夫,26号种子加卡巴输给了法国的莱贝松。

  即便如此,排名前八位的种子名将中,还是不乏"幸存者"。除了奥恰洛夫和托奇克,其余六人都得胜晋级。二号种子中华台北的庄智渊本轮战胜了拉脱维亚的M.博格斯;三号种子奥地利的陈卫星击败了斯洛伐克人彼得∙塞瑞达。

  四、五号种子德国的鲍姆与斯特格分别打败了波兰人巴托兹∙舒赫和斯洛伐克的米切尔∙巴尔顿。六号种子希腊的吉奥尼斯和七号种子俄罗斯的斯米尔诺夫分别淘汰了丹麦人莫滕∙拉斯姆森,以及罗马尼亚对手伊奥内斯库。

    (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