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女单次轮荷兰两将出局 李佼六局不敌希尔贝雷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2日06:45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21日,2010斯洛文尼亚公开赛进入首个正赛日。在刚刚结束的女单次轮晋级赛里,24岁的德国姑娘希尔贝雷森爆出本轮的最大冷门,她以11-5, 11-7, 11-6, 9-11, 9-11, 11-7淘汰了三号种子荷兰老将李佼,跻身本次比赛的前16强。

  这场胜利对希尔贝雷森而言,既是自己的状态回归之作,也将是自己竞争今年世乒赛团体阵容的有利佐证。希尔贝雷森的巅峰时期是在2004年,当时她不仅在那年丹麦站打进了女单决赛,还获得了年底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本应是德国国家队主力不二人选的她,却从2004年起状态持续下滑,此后在巡回赛的最好成绩也不过是2009年白俄罗斯站的前八。

  李佼的队友、荷兰削球手李洁也在第二轮吃了败仗,这位七号种子以11-13,6-11,11-4,12-10,2-11,11-4,3-11惜败于白俄罗斯的VER.帕夫洛维奇。白俄姐妹花中的姐姐VIK.帕夫洛维奇作为赛会四号种子,本轮轻取德国的巴拉埃尔。前两号种子朴美英和吴佳多,则分别以4:0和4:2淘汰了西班牙的莱米理兹和匈牙利的洛瓦兹。

  除此之外,进军16强的还有五位从预赛打起的女将,其中三人来自韩国。徐孝元和姜民淑均以4:1分别淘汰了德国的索尔佳和奥地利的刘媛,朴晟惠完胜队友金民熙。西班牙的德芙来科以4:3力克27号种子塞尔维亚的安娜-玛利亚∙鄂德尔吉,俄罗斯的安娜∙梯科赫米洛娃以六局拿下了28号种子荷兰的伊莲娜∙梯米娜。

  另外,晋级到第三轮中的还有法国人李雪、罗马尼亚的萨玛拉、波兰的李倩、奥地利的李嫱冰,捷克选手瓦采洛夫斯卡以及匈牙利的托特。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