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22日早报:雷霆前锋长期休战 骑士控卫缺战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1月22日06: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今天NBA赛场上将上演一场真正的巅峰对决:东西部领头羊骑士和湖人将直面相对迎来本赛季第二次较量。在为詹姆斯和科比孰优孰劣争辩的同时,我们不妨看看联盟今天还有哪些事情发生:

  雷霆前锋长期休战

  在接受了右手拇指断裂修复手术后,雷霆前锋D.J.怀特预计将休战6到8周时间。雷霆方面表示,在当地时间周二的训练中受伤后,怀特已经在周四接受了手术。本赛季怀特代表雷霆共出战8场比赛,场均得到4.8分1.9个篮板。在过去的一个多月中,怀特都没有代表雷霆打过比赛,在此期间他还被下放到NBA发展联盟锻炼了两周。怀特是2008年首轮新秀,新秀赛季他就因下颚良性肿瘤接受手术缺席了大部分比赛。

  “大宝贝”或受处罚

  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凯尔特人输给活塞的比赛期间,凯尔特人前锋、“大宝贝”格林-戴维斯用下流词汇辱骂球迷。对此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表示,戴维斯的行为“让人无法接受”,因此球队可能会对戴维斯做出罚款或者禁赛处罚。“不仅我会处罚他,而且联盟可能也会处罚他,”里弗斯说。本赛季早些时候,戴维斯就因场外行为不当被球队罚款。本月初他还因恶意犯规导致主教练里弗斯被驱逐,事后戴维斯还替里弗斯上交了部分罚款。里弗斯表示,24岁的戴维斯距离成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骑士控卫无缘战湖人

  据美联社最新消息,因为左肩扭伤,骑士首发控卫莫-威廉姆斯将缺席今天骑士对湖人的比赛,而且将因此缺席至少一个月的时间。在周二骑士战胜猛龙的比赛中,威廉姆斯在第三节一次抢断时伤到了肩膀。随后他被带回更衣室接受了检查和治疗,第四节重返球场后威廉姆斯还投中了一个关键三分。骑士最初表示威廉姆斯只是肩膀拉伤,但今天他们又改口称之为扭伤,这就意味着威廉姆斯的肩关节存在部分撕裂的问题。目前威廉姆斯伤势的严重性还不清楚,骑士方面也没有给出一个确切的复出时间表。作为球队第二号得分手,威廉姆斯赛季场均得到16.9分,并在圣诞大战骑士击败湖人的比赛中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8分。(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