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王杯-新援处子球马竞1-1西乙队 塞维3-0拉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1月22日06: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09-10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结束了1/4决赛的首回合较量,桑坦德竞技主场2-1力克奥萨苏纳,马竞主场1-1被西乙球队塞尔塔逼平。此前一天结束的两场比赛中,上一轮淘汰巴萨的塞维利亚客场3-0大胜拉科鲁尼亚,几乎提前锁定了一张4强的入场券,而在联赛中主场保持全胜的马洛卡主场1-2意外败给赫塔菲。

  马竞1-1塞尔塔

  开场仅3分钟,客场作战的塞尔塔意外取得领先,布拉德斯前场后脚跟妙传,特拉绍拉斯得球后禁区右侧推射远角破门,0-1。马竞很快将比分扳平,第11分钟雷耶斯开出角球,刚刚从尤文租借加盟马竞的葡萄牙国脚蒂亚戈头球破门,打入了自己在床单军团的处子球。不过此后双方都均无建树,马竞主场被塞尔塔1-1逼平,次回合将在客场面临一场苦战。

  桑坦德竞技2-1奥萨苏纳

  上半场双方各无建树,第63分钟主场作战的桑坦德竞技打破僵局,托尼-莫拉尔左路下底后回敲,科尔萨禁区弧顶处左脚大力射门得手,1-0。第84分钟,迪奥普在禁区前面对三名防守球员的时候突然起脚射门,皮球吊入大门右上角,门将罗伯特猝不及防,桑坦德2-0领先。奥萨苏纳在第88分钟扳回一城,卡姆尼亚斯禁区右侧晃过克里斯蒂安之后横传,中路的潘迪亚尼得球后稍作调整左脚射门得手,奥萨苏纳终场前这个关键的进球获得了主场逆转的资本。

  拉科鲁尼亚0-3塞维利亚

  第26分钟,客场作战的塞维利亚率先得分,纳瓦斯在中场一脚非常精妙的挑传,皮球越过拉科的后防线,内格雷多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不等球落地直接头球破门,0-1。第73分钟,塞维利亚左路发动攻势,佩罗蒂突破劳雷之后下底传中,禁区中路的雷纳托抢点头球破门,客队扩大领先优势。两分钟之后塞维利亚再下一城锁定胜局,内格雷多右路突破泽卡斯特罗后杀入禁区,他的横传帮助纳瓦斯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比分最终锁定在3-0,塞维利亚晋级4强几乎成为定局。

  马洛卡1-2赫塔菲

  本赛季马洛卡在联赛主场保持全胜,不过本场面对赫塔菲却不慎阴沟翻船。上半场双方各无建树,第50分钟赫塔菲打破僵局,佩德罗-里奥斯右路凌空传中,禁区后点的马努垫射将球打入近角,0-1。第68分钟赫塔菲扩大领先优势,马洛卡中卫鲁文禁区前玩火被断球,刚刚从瓦伦西亚加盟赫塔菲的委内瑞拉小将米库得球后,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

  伤停补时第2分钟,马洛卡终于扳回一球,阿杜里兹前场传球,卡斯特罗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远角,皮球打在立柱上弹进球门,比分改写为1-2,马洛卡保留了一丝晋级的希望。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