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2010全明星首发阵容:皇帝票王 艾弗森领衔东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1月22日08:29
>>点击进入全明星票选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NBA官方网站公布了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赛的东西部首发阵容名单。勒布朗-詹姆斯最终成为今年的全明星票王,而科比位居第二成为西部领军人物。此外,火箭球星麦迪也不出意外的被纳什取代。

  在成为今年全明星票王的同时,勒布朗-詹姆斯还成为了NBA全明星历史上第一位3次得票数至少达到250万张的球员。东部另一个后卫位置被阿伦-艾弗森获得,东部明星队其他三名首发分别是韦德、德怀特-霍华德和凯文-加内特。

  东部球员中,詹姆斯得到了2549693张选票,阿伦-艾弗森得到1269568张选票,韦德获得2327550张选票,德怀特-霍华德获得联盟第3多的2360096张选票,而得到1978116张选票的加内特则是职业生涯第13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对于艾弗森来说,这将是他职业生涯连续第11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詹姆斯和韦德则是第6次,而霍华德则是第4次入选。

  西部全明星队湖人球星科比当家,在他身边搭档的分别是太阳的纳什和斯塔德迈尔、掘金的卡梅隆-安东尼和马刺的蒂姆-邓肯,西部得票最多的科比得到2456224票,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第12次入选。自从1997年进入NBA后,邓肯12年职业生涯连续1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联盟头号得分手安东尼将是第3次入选,而他2137560张得票数在全联盟排名第5位,西部列第2。斯塔德迈尔则是第5次入选,他的得票数为1824093张。

  从东西部首发球员的得票情况来看,东部明星队有3名球员得票数进入前5名,剩下的加内特和艾弗森也分列总得票数榜单的第6和第8位。由此可见,东部赛区的球星们似乎更受球迷喜爱,而西部赛区由于缺少了人气球星姚明和麦迪,以及纳什和邓肯的逐渐老去,现在只剩下了科比和安东尼为西部撑面子。

    替补阵容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