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名人堂颁奖仪式时间提前 梦一队队员将再聚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1月22日07: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据ESPN消息称,今年的名人堂颁奖仪式将有可能提前。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NBA名人堂将会宣布,今年的名人堂颁奖仪式从原来的9月中旬调整到8月13日,届时梦一队成员都将会出席这次仪式。

  虽然入选的最终名单在2月12日才会公布,但是届时,为美国队获得巴塞罗那奥运会金牌的球队成员迈克尔-乔丹,“魔术师”约翰逊,拉里-伯德和查尔斯-巴克利毫无疑问将会出席这次仪式。此外,另外两名梦一队成员,斯科特-皮蓬和卡尔-马龙,也将在今年首次有资格入选。

  据悉,将时间调整到8月份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受到了世锦赛的影响---今年的篮球世锦赛是今年8月28日到9月12日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举行。事实上,美国篮协希望所有的现役美国国家队球员能够参加到时候的梦之队授勋仪式。

  梦一队这次聚首,看起来是一件挺不容易的事情。因此,乔丹到时将出席,以支持他曾经的队友皮蓬,而爵士队组织后卫和梦一队球员约翰-斯托克顿也将出席祝贺他爵士队的队友马龙。(搜狐体育 浮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