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贾秀全落难申花或遭牵连 先进四球为何遭遇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文
2010年01月22日07:29

    搜狐体育讯 贾秀全,前申花教练,前国奥教练,球员时代更是中国球员中成绩最显赫的一位。但现如今,贾秀全同样被公安部门带走进行调查,尽管上海申花方面否认了跟贾秀全的涉案有关,但贾秀全在申花期间,球队客场成绩之差却遭人诟病,特别是2008年客战辽宁的4-4成为一个疑案。

  在离开申花主教练位置后,贾秀全从媒体的视线中消失了,在贾秀全被公安机关抓走后,关于贾秀全的行踪也成为媒体追踪的焦点,贾秀全的手机也一直处在关机状态。根据贾秀全的夫人说:贾秀全是在大连食物中毒住进了医院。

  长期为中国足协办理出国业务的金家继也证实在足协见到了贾秀全的夫人,其夫人正在为贾秀全办理出国学习的材料,这也更说明,贾秀全的失踪有些突然。

  贾秀全究竟因什么涉案?圈内人士很自然的会想到杨一民,众所周知,贾秀全和杨一民一直私交甚好,甚至有说法,贾秀全被从国奥队拿下,并非是业务能力,更主要还是谢亚龙和杨一民的权利之争,作为杨一民的人,谢亚龙拿下贾秀全理所当然。

  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被公安机关带走,那么贾秀全也自然脱不了干系;此外还有传闻,尤可为和王珀两人都与贾秀全私交不错,这两人已经落网,那么贾秀全会不会被牵连其中?目前还没有答案。

  同样的疑问还有,贾秀全如果真的出事了,那么申花是否被牵连,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上海申花的客场成绩糟糕,甚至在2008赛季,只要赢下绿城就可拿冠军的情况下,意外落败,这多少会让人诟病,让人怀疑。

  回顾:两替补导演绝地反击 10人辽宁4-4上海

  更夸张的是在2008年11月13日对阵辽宁的比赛中,在4-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居然被对手连追4球,这样的比赛也是贾秀全亲自指挥的。(金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