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教学赛-肖智世界波破门 河南建业3-0胜贵州智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大东校区
2010年01月22日07:35

    搜狐体育讯 1月20日星期三,在昆明海埂基地冬训的贵州智诚队迎来了上山以来的第7场热身赛,对手是上赛季中超季军河南建业队,最终贵州智诚实力不济,以0比3告负。

  本场比赛是双方冬训中的第2次交手,在第1次对阵中,贵州智诚虽然先声夺人,但最后1比3失利。这场比赛贵州智诚的先发阵容没有按往常一样进行轮换,而是同上场大胜国少队的完全相同。

  由于双方此前有过交手,彼此有了初步了解,少了试探性的倒脚,一开场就展开了激烈的拼抢。相比上次交锋河南建业有所保留的派遣替补出战,这次中超季军主力悉数登场。随着比赛的进行,中超球队与中乙球队水平差距很快显现出来。河南建业通过丰富的经验和娴熟的配合牢牢占据场上的主动,并由韩国中卫宋泰林在上半场结束前取得进球,以1比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经验老到河南建业又乘胜追击,由肖智的世界波以及陆峰的直接任意球破门攻进两球,兵不血刃的以3比0赢得比赛。

  虽然比赛失利,但是贵州队通过与中超强队之间的交锋,丰富了比赛经验,提高了战术素养,为下个赛季的各项赛事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苏大东校区)

  贵州智诚首发阵容(4-4-2):

  守门员 汪渊涛

  后卫 方力 陈晓 杨美元 蒋亮

  前卫 冯凯 杜少斌 柳超 周迪

  前锋 范云龙 王立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