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期待为巴萨进200球 老马:有他C罗只能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1月22日07:53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巴萨4比0横扫塞维利亚。梅开二度的梅西,成为了巴萨历史上最年轻的百球先生。日前跳蚤参加了加泰罗尼亚电视三台一档节目,他回顾了自己在巴萨的几个经典进球。更多西甲新闻

  在04/05赛季西甲第34轮,梅西接应小罗的挑传,单刀挑射破门,这是跳蚤为巴萨攻入的第一个进球。“第一个进球,给我带来了最大的幸福感,球迷们也给我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梅西说道,“在此之前,我曾经有一个进球被取消,后来我终于把握住了机会。我从没有想象到,我的部分进球会带来如此之多的冠军奖杯。”

  在06/07赛季国王杯半决赛主场与赫塔菲一战中,梅西复制了马拉多纳86世界杯连过五人的世纪进球。“无论是进球后,还是比赛结束后,我都没有意识到这个球和马拉多纳的进球有什么关系。”梅西说道,“后来德科跟我说,这个进球跟迭戈的进球很相似,我这才重新观看了比赛录像。”

  在上赛季2比1逆转桑坦德竞技一战中,梅西攻入了巴萨历史上第5000个西甲进球。“能够创造历史,这让人很开心。”梅西继续说道,“能够把自己的名字留在巴萨史册上,这是件很酷的事情。我希望我能在巴萨攻入200球,距离这一目标还早,但如果能够实现的话,我会非常开心。”

  在2009年度,梅西以创纪录的优势横扫足坛各大颁奖典礼,而08年的大满贯先生C罗则只能屈居亚军。在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看来,这是两人足坛地位的真实写照:“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是梅西,这是毫无争议的。他能把C罗压在第二位,这意味着梅西必须非常非常出色。梅西拥有成为世界第一人的所有素质,他会给阿根廷队带来帮助。我希望,梅西能在世界杯上成为最亮眼的星星,我希望他能在决赛后让我们全队拥抱在一起庆祝胜利,那时他一定将是最伟大的球员。”

  在世界杯预选赛阶段,阿根廷跌跌撞撞才从南美区出线。但在马拉多纳看来,阿根廷的世界杯前景仍然很光明:“我认为阿根廷不是热门,因为86年后我们就再也没能赢得过世界杯,但我仍然会给球员们灌注必胜的信念。我保证阿根廷一定不会辜负球迷的期望,我们会给大家带来一届伟大的世界杯。”(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