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蒿俊闵否认签约沙尔克04 直言留洋德甲确有其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2日08:04
  日前有媒体爆出蒿俊闵已经与德甲劲旅沙尔克04队签约,并且即将奔赴德国,但随后记者就此事向泰达俱乐部和蒿俊闵本人求证时,双方均否认了这一消息。

  说,蒿俊闵已经完成了与沙尔克04的签约,并且已经办理好了前往德国的签证,即将飞赴德国正式加盟。正在海口督训的天津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听到这一消息之后很惊讶,他透露蒿俊闵目前确实正在运作赴德踢球,但远没到“签约”的地步,“蒿俊闵目前确实正在通过经纪人与一支德甲球队沟通,但不是沙尔克04队,而且还只是正在运作的阶段,要说已经签约那肯定是没有的。”而具体究竟是哪家俱乐部,该负责人表示现在还不方便透露。

  随后记者拨通了蒿俊闵的电话,小蒿现在正在天津的家中,他同样向记者证实了正在联系德甲球队,至于上述报道,小蒿笑着说:“哪有那么快,现在都还正在谈呢,不是报道中说的那样。”对于自己真实的去向,蒿俊闵与泰达一样,都选择了守口如瓶。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