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前国字号主帅贾秀全也“落网” 与范广鸣案有关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1月22日08:46

  中国足球各种关系盘根错节,只要一条小鱼落网,就会有大鱼浮出水面。换句话说,要彻底“扫黑”,不用动用高科技手段,只需下定决心。

  作为国内知名教练,贾秀全已确认被警方带走一周时间。至于贾秀全被带走的原因,目前还不得而知。据了解,贾秀全除了在多支球队担任过主教练外,与足协也过从甚密。据悉,一周前,贾秀全被公安机关带走协助调查,据知情人士透露,现在正在走司法程序。至于贾秀全为何被带走,“上海热线”就此报道称,贾秀全是以“前国字号主教练”的身份被带走的,而他被带走协助调查与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杨一民失踪有关。

  来自北京的另一种说法是,贾秀全被公安机关带走协助调查与前足协官员范广鸣有关:“在公安部门第二期案情通报中,留下了耐人寻味的结尾:范广鸣和前球员冷波已落网。贾秀全很可能就是被他们咬出来的。 ”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