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丑闻后首张照片曝光 治疗性瘾耗时长达六周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1月22日01:55

  本报讯美国媒体前天曝光了老虎伍兹在密西西比“哈蒂斯堡松林行为健康以及瘾癖服务机构”接受性瘾治疗的照片。这张照片也是自去年11月27日感恩节车祸发生以来,老虎伍兹被公开的第一张照片。

  自从八卦网站报道老虎伍兹在松林诊所接受性瘾治疗以来,媒体的目光全部聚焦在了哈蒂斯堡这个宁静的小镇上,其中包括美联社这样的主流媒体。这之后,许多媒体都证实了这一报道,包括当地的两家电视台。可是还没有一个拿到确凿的证据,证明老虎伍兹就在这里。

  八卦杂志这一次又率先发布了老虎伍兹的照片。这次发布的照片是从远距离拍摄的,照片上许多颗粒,很难辨认清楚老虎伍兹的面部细节。照片中的老虎伍兹带着头套,而且头套下戴了一个棒球帽。这些物件让人们更难看清楚细节。

  可是八卦杂志坚称这个人肯定是老虎伍兹。他们对照片放大之后说,伍兹脸上的胡须正是他过去留的那种,而且还描述了另外一些细节。另外这里还有一个目击证人证实说照片中的这个人就是伍兹。他说虽然伍兹头上套着衣服,他也认得出来。

  伍兹在松林诊所没有室友,住在一个单间中。美国媒体报道说他是在12月30日进入诊所的,他要进行6个星期的治疗。

  (小风)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