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阿布扎比赛首轮战罢:保尔特休假归来 三人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1月22日08:52
英国球手伊恩-保尔特,[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欧巡阿布扎比锦标赛首轮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结束,英国球手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刚从休假中回来,经过两天的练习之后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与英国同胞理查德-布兰德(Richard Bland)和南非球手凯斯-霍恩(Keith Horne)处于并列领先位置。

  包括西班牙球手加西亚和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前英国公开赛冠军苏格兰球手保罗-劳列和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在内的九位球手都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处于并列第4位。

  “我没有预计出来会这么迅速(取得领先),不过我当然会接受,”保尔特赛后表示,“我的击球非常愉快。周一晚上我到的这里,开始练习的时候我感觉自己的技术达到了70%,更不用说达到今天这样的表现了。因此周二和周三我进行了额外的长时间的练习,我的手磨破了还有点疼,我做了大量工作,但是这一切都得到了回报。”

  34岁的保尔特在国家球场打出无柏忌一轮,他于理查德-布兰德和凯斯-霍恩之前就获得了会所领先,布兰德和霍恩是最后一组出发的球员,他们结束比赛的时候天已经黑了。37岁的布兰德在第2洞(也是自己当天的第11洞)射下一头老鹰,38岁的霍恩一开局则是连抓3只小鸟。

  保尔特正试图自动进入莱德杯欧洲队,他在那个积分榜上名列第6名,这多亏他去年11月份在新加坡公开赛上取得了胜利,当时他从首轮一直领先到决赛轮。“在新加坡赛之前我休息了6周,并且有3到4周都没摸球杆,这一次情况有点类似,我又有3个半星期没有动球杆了,”保尔特表示,“因此,我的感觉很新鲜,我迫不及待地出去表现了,当你休息了5周之后,你回到球场上比赛时会感到有些兴奋,今天就是那个样子。”

  加西亚对自己受伤的右手腕并没有太多担心,他从第12洞开始接连抓到3只小鸟。2008年赛事冠军德国球手马丁-凯第尔拿到了67杆低标准杆5杆,不过卫冕冠军英国球员保罗-卡西在倒数第2洞吞下双柏忌之后便毁了他这一轮,最终他只交出72杆平标准杆。

  前美国公开赛冠军新西兰球手迈克尔-坎贝尔交出83杆高标准杆11杆,这个成绩只能垫底,他比倒数第2名都要高出4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