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盼盼客战广厦双鹿客战青岛 事关辽宁上半程走势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1月22日08:59

  本报讯 记者李倩倩报道 今晚CBA联赛第十五轮比赛将全面开打,辽宁盼盼队将在客场挑战浙江广厦队,八一双鹿将客战青岛队。

  目前广厦队以11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三,此役必将是一场硬仗。如果能拿下这场硬战,辽宁盼盼赛季上半程的态势将会不错。

  目前八一双鹿队7胜6负,不出意外的话将拿下这场客场比赛,不过首先要解决好对方的外援。青岛队近期表现最好的就是外援威廉姆斯,他场均可以拿到24分10篮板4助攻4抢断,最近四场比赛,威廉姆斯的状态回升,上一轮客场挑战上海,威廉姆斯得到了24分10篮板3助攻6抢断,表现非常全面,在上赛季两队的两次交手中,威廉姆斯第一场拿到了14分,第二场他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12篮板10助攻,率领球队客场击败了八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