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老大哥巩晓彬到访姚老板不督战 上海战鲁不留情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22日09:15

  上一轮,上海队迎战青岛队,姚明还出现在现场,与全队一起连续第四次分享胜利的快乐。但上海主场与山东的比赛,姚明将不会出现在现场。

  最近,姚明连续四次现场督阵,上海队也取得了四连胜的佳绩。但今天下午上海队一位新闻发言人告诉记者,主场对阵山东黄金的比赛,姚明不会到现场督阵。“今晚姚明有重要活动,明天准备回美国养伤。这样明晚我们与山东队的比赛,他没有机会到现场了。”这位新闻发言人如是说。

  那么,姚明不到现场,上海队是全力以赴,还是能放山东队一马呢?上海队与山东队两家关系一直非常友好,姚明与巩晓彬的关系也非同一般。姚明刚到国家队时,还是小字辈,一直把巩晓彬尊为自己的老大哥。巩晓彬当上国家队教练之后,姚明又成了巩晓彬的队员,两人还一起参加了北京奥运会。上海队队长刘炜与巩晓彬关系也很好。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刘炜在上海完婚,巩晓彬专程从山东赶到上海参加他的结婚典礼。巩晓彬对刘炜的球技更是非常认可。本赛季开打之前,一度传出刘炜转会的新闻,刘炜其中有一个选择意向就是山东。

  不过,常言道:场下是朋友,场上是对手。虽然上海队与山东队有着很不错的关系,但记者认为主队也不会轻易放山东队一马。因为四连胜的上海队渐入佳境,野心勃勃的姚明和新帅邓华德现在就已经将目标瞄准了季后赛,怎会顾及兄弟之情。

  记者王兴步(时报上海1月21日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