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媒体评论

米卢:中国足球仍将继续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01月22日09:41

   当听到南勇被有关部门带走的消息后,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再三追问了几次后才知道这是事实,除了震惊之外还是震惊。我对此非常、非常地遗憾,事情怎么会这样呢?在世界范围内,足协高层官员被警方带走的例子也是少有啊。前不久回到中国,不少朋友告诉我,一些球员和教练因为赌球事件正在被调查,当时我觉得这是好事,看起来中国足球正在朝一个正确的方向行走。

  但现在,我绝对想不到事情会这样,非常非常地遗憾。在冲击2002年世界杯那个时期,我和南勇曾经共事过几年的时间,当时他是代表团团长,我们相处得非常愉快,度过了一段让人难忘的时光,一起成功,一起失败,一起打进了世界杯,圆了中国足球46年的梦,可以说我们是关系不错的朋友。我想知道的是,是什么原因让他被带走的呢?但现在还没有人能够讲得清楚。我不记得我曾经说过,“如果中国足球要再次站起来,必定会有大事件发生”这句话,八、九年的时间能让人忘记很多事情。

  我想说的是,中国足球仍将继续,足球这项有热情、有魅力的运动绝不会受一两个人的影响而消亡,生活仍将继续,中国足球也将持续。无论谁在领导中国足球,我都希望他具有良好的视野和眼光,能看到中国足球的未来和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战略,因为现在亚洲足球的竞争越来越激烈。

  我从来不认为中国国家队是一支弱队,相反,这支球队拥有无限的潜力和很多具有天赋的球员,我爱中国足球,希望中国球迷也跟我一样,如果你们都对中国足球没有信心,那就会成为我最大的失望。

  米 卢(中国国家队前主教练)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