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德媒曝蒿俊闵必赴德甲 豪门金牌教头钦点他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1月22日09:51
德媒体:马加特买下中国爆竹

    搜狐体育讯 看来,蒿俊闵赴德甲一事已经基本板上钉钉。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德国著名的《图片报》便披露了蒿俊闵即将加盟德甲豪门——帝王蓝沙尔克04的消息。同时还配发了蒿俊闵昔日攻破德国队大门时的照片。

  图片报称,沙尔克主帅马加特很可能将在周末对波鸿的比赛迎来小鲁尔德比的胜利,继续保持自己积分榜次席的位置。此外,这位冠军教头还可能马上签下自己冬歇期的第七笔转会交易——中国国脚,22岁的蒿俊闵很可能从天津泰达免费加盟。

  《图片报》称,德国球迷对这个球还很有印象:2009年5月29日,勒夫的国家队在上海1比1打平了中国队,为中国队率先进球的正是蒿俊闵。

  然而这篇报道中还是显示出了一些负面的信息:首先,德国媒体认为蒿俊闵是以“自由身”加盟的,但德国人显然不会理解中国国情,不会知道“阴阳合同”,因此,天津泰达一旦开口索要转会费,这笔交易能否成功还是个问题。此外,德国媒体也普遍质疑,即使是自由转会成功,蒿俊闵能否在沙尔克踢上比赛也是个问题。沙尔克财政危机由来已久,马加特又在冬歇期大笔签入球员,而只是送走了科比亚施维利和汉泽尔。这使得球队的一线队阵容十分庞大,已达到37人之多,蒿俊闵加盟后更是将达到38人的空前阵容,取得出场机会希望更是渺茫。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很高兴看到,能够有年轻的中国球员转会出国踢球。沙尔克04是德甲的一支豪门球队,马加特尽管曾经和杨晨有过不快,但仍然是点化青年球员的模范。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蒿俊闵在德甲能闯出什么样的天空。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