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哈里斯本赛季不会被交易 选秀大会将决定其命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1月22日09:56
哈里斯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近日,有关篮网将送走哈里斯的留言甚嚣尘上。结合篮网的现状和球队的重建思路,很多专家都认为这个流言可信度很大。但今天一位篮网内部人士透露,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篮网是不会将哈里斯送走的。

  ESPN的著名篮球专家马克-斯坦恩在今天的专栏中曝料了上述消息。斯坦恩在引用篮网的这位内部人士的发言时说,篮网如果现在就将哈里斯送走,那无疑是很愚蠢的决定。虽然本赛季他没有打出上赛季的全明星表现,但哈里斯仍然是一名物超所值的球员(本赛季薪水为840万美元)。

  至于篮网为什么不会在选秀大会前送走哈里斯,那是因为篮网要根据自己在选秀大会上的“成果”来决定是否交易哈里斯。这位匿名人士分析认为,如果篮网能抽中状元签,那他们将会摘下目前的状元秀大热门、同样司职控球后卫的肯塔基球星约翰-沃尔。如果篮网真的能得到沃尔,那哈里斯走人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反之,篮网还不一定交易哈里斯。

  昨天,美国多家媒体都报道了湖人正在向篮网询价哈里斯的消息,但交易筹码和篮网高层的态度都还不得而知。另一名ESPN的专家查德-福德在前日的在线互动中也指出,篮网有可能用哈里斯去交换奇才的巴特勒。

  至此,有关交易哈里斯的流言有望告一段落。诚如上述的篮网内部人士所言,篮网将会根据选秀大会的结果来决定哈里斯的命运。当然,从哈里斯的个人角度讲,如果选秀大会后被交易,那倒不如现在就被送到湖人,毕竟这样离总冠军戒指将会更近些。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 ·输太阳九连败人心惶惶 哈里斯:已做好走人准备
  • ·网队八连败人心惶惶 哈里斯:都做好了走人准备
  • ·纳什全能数据羞辱哈里斯 篮网发动机低迷害球队
  • ·易建联称第三节葬送比赛 防守经典挡拆还欠火候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德隆强突哈里斯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