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刺头逃过追加处罚 枪手伤病名单再添二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1月22日10:09

    搜狐体育讯 上轮英超补赛,坐镇主场的阿森纳4-2逆转博尔顿,但枪手颇有些胜之不武的味道,因为在主队打入扳平球前,加拉在中场恶意蹬踏马克-戴维斯的举动没有遭到裁判的吹罚。尽管如此,幸运的加拉还是逃过了英足总的追加处罚,这对阿森纳来说无疑是件好事。此外,迪亚比和萨尼亚两名枪手加入了球队的伤病名单,这给温格的排兵布阵出了一个难题。

  回到阿森纳与博尔顿的比赛,第52分钟,加拉在中场蹬踏马克-戴维斯,后者痛苦倒地。尽管场上出现了球员受伤的情况,但当值主裁判阿兰-维利并没有及时吹停比赛,法布雷加斯突入小禁区右侧边缘低射入网,将场上比分扳成了2-2。博尔顿主帅科伊尔对此表现得相当愤怒,他在赛后称加拉的这次蹬踏是“恶意犯规”,并暗示裁判偏袒了阿森纳。温格则旗帜鲜明地站在了自己队员的一边:“如果加拉的断球对马克-戴维斯造成了伤害,我愿意道歉,但要是有人指责我们没有中止比赛,这是不公平的。有哪条规则写明了对方倒地必须停止进攻?”

  加拉侵犯马克-戴维斯的确是一次犯规,这是板上钉钉的事情,难怪英足总会对此事展开正式调查。不过据《每日邮报》、《英国电讯报》等诸多媒体透露,加拉已经逃过了英足总纪律委员会的追加处罚,当值主裁阿兰-维利的证词起了关键作用。维利认为加拉和马克-戴维斯在中场的拼抢属于“双方机会均等”的拼抢,加拉并没有恶意犯规的故意。比赛中被担架抬出场外的马克-戴维斯,经赛后检查伤情也并无大碍,这在客观上证实了主裁判的判断。

  对于阿森纳来说,本赛季可谓多事之秋,几乎每场比赛结束后都会传出枪手球员受伤的消息,本周也不例外。迪亚比的受伤令温格忧心忡忡,他不仅无缘周末挑战斯托克城的杯赛,更有可能缺席随后与阿斯顿维拉的英超比赛。温格表示:“迪亚比的肩膀有些问题,他将在周五接受一次扫描,届时我们对他的伤情会了解得更多。迪亚比会缺席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与阿斯顿维拉的英超联赛他也很难赶上,至于他能否在与曼联的强强对决中出场,一切还是个未知数。”

  除了痛失迪亚比,温格还必须面对萨尼亚缺阵的事实:“萨尼亚的问题是他太疲劳了,他几乎达到了极限,他需要休息。周末我不会派他出场。”此外,温格还谈到了本赛季报销的吉布斯:“失去他是一个悲伤的消息,我非常看好他。我期待他的第一次手术就能成功,但他骨头里的损害还在加剧,他必须再进行手术,这意味着他的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沃尔科特和德尼尔森复出没太久,迪亚比和萨尼亚就加入了阿森纳的伤病名单,这对温格来说是一大考验,好在他已经习惯了。

  重返枪手的坎贝尔是最近的高光人物,不过最近2场比赛他都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尽管如此,小法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仍力挺坎贝尔:“他能给阿森纳带来很好的氛围,但他要一步一步来,毕竟他离开球场有一段时间了。坎贝尔会给我们带来很大帮助,他曾在热刺和朴茨茅斯担任过队长,他能在更衣室起到很大作用,年轻球员能在与他的交谈中学到很多,没有比这更好的事情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