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全明星票选火箭四将入围 西部后卫小布紧追麦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1月22日10:18
布鲁克斯精彩组图

>>全明星票选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NBA官网今天公布了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赛的东西部首发阵容名单。尽管姚明因为受伤没能延续全明星入选纪录,但在此次球迷投票中,火箭麦迪、阿里扎、布鲁克斯和路易斯-斯科拉都得到了相当可观的票数,他们在西部后卫和前锋中的排名也比较靠前。

  在西部后卫中,科比和纳什分别以2456224票和1222235票成为西部首发后卫。上一轮投票麦迪还以微弱优势领先纳什,但在最终的投票结果还未公布前,美国多家媒体就纷纷预测麦迪将会被纳什超越。事实证明麦迪确实没能挡住纳什的反超,但让人多少感到有些意外的是,得到1022492票的麦迪在西部后卫中最终只排名第4位,黄蜂控卫克里斯-保罗出人意料的以1055789票位列西部第3,比麦迪足足多出了3万多票。

  让火箭球迷感到惊喜的是,小将布鲁克斯最终得到了591930票,这一数字在整个西部后卫中排名第5位。而紧随其后的分别是杰森-基德、吉诺比利、比卢普斯、托尼-帕克和布兰顿-罗伊。即便是排在小布后面的基德,他的得票数也比布鲁克斯少了将近7万张。

  在西部前锋的票选中,卡梅隆-安东尼和蒂姆-邓肯最终获得高票成为西部首发。身为东道主的德克-诺维茨基得到1093005票屈居第3,随后是湖人的保罗-加索尔和雷霆的凯文-杜兰特。火箭阿里扎和路易斯-斯科拉分别排在西部前锋的第6和第7位,两人的得票数分别为645937票和580243票,前火箭球员阿泰斯特以368281票紧随其后。(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