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中央电视台为阿巴斯做专题 上海外援成风云人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22日10:41

  本报记者 黄靖宇

  昨天下午的公开训练课上,球员们一个接一个地被电视媒体包围的原因,不只是请他们录新年贺词,还有一个原因是请他们点评阿巴斯的表现。

  昨天中午,中央电视台的阿拉伯语频道特意来上海为阿巴斯做了一个专题,由于阿巴斯在CBA赛场的神勇表现,这个蓝领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昨天下午的训练课上,当有人夸耀起他的表现时,阿巴斯低着头坏笑似地表示要低调,且不发一言。

  “今年,我们队里唯一不可缺少的是阿巴斯,他做了很多别的队员不愿意做的脏活累活,相当于一个蓝领,他在整个体系中非常重要。记得开幕式第一场他表现得不好,但我们像一个大家庭,通过相互的鼓励,阿巴斯在上海队找到了位置,也找到了信心。”刘炜将溢美之词都送给了这个篮板野兽,甚至称他为全队最不可或缺的人物。

  和刘炜对阿巴斯的评价一样,主教练邓华德对于回答有关阿巴斯的问题早已成为习惯了,“他保护了我们的篮板,他是球队重要拼图的一部分,他还有很大的空间可以提高。”邓华德总是这么评价阿巴斯。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