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多哥重伤门将恢复神志 主治医生称其状态已稳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22日10:48

  本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昨日报道,在多哥队枪袭事件中身受重伤的球队门将奥比拉勒已经恢复意识,其主治医生表示他目前的状态十分稳定。

  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一家医院接受手术将近两周后,奥比拉勒的神志已经清醒。“他已经醒过来了,情况还不错,也开始吃点东西了。他的身体素质很好,所以非常有助于恢复健康。”他的主治医生博法尔表示,“至于他现在的心情,至少看上去还不错,不过心灵上的创伤需要时间来治疗,毕竟这种遭遇太令人难以接受了。”

  效力于一支法国业余球队的奥比拉勒在枪袭事件初期一度被报已经不治身亡,事实却是由于背部中弹伤势较重,所以他被迅速转送至了比安哥拉医疗条件更好的南非进行救治。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