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为确保赛场安全 尤文球迷被禁客场观战意大利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22日10:52

  本报讯 尤文图斯球迷终于为自己的不冷静行为付出了代价。当地时间周三下午,意大利国家体育事件中心宣布本月28日国际米兰主场与尤文图斯的意大利杯1/4决赛将不会对客队球迷开放。

  由于尤文图斯近来成绩糟糕,所以情绪低落的球迷常常在比赛中出现一些不冷静的行为,比如对国米小将巴洛特利的种族歧视言论和在阿尔卑球场点燃看台坐椅。意大利国家体育事件中心负责对众多赛事的安全级别进行评估,并采取相应措施确保安全,经过调研,他们最终决定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的这场杯赛“对话”存在非常高的风险,将不会对“斑马”拥趸开放。

  除此之外,意大利体育法庭还宣布在本周末尤文图斯主场与罗马的联赛中,球场南看台也将禁止对外售票,本月31日尤文图斯与拉齐奥的联赛也有可能受到牵连。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