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各方声音

颜强:期待尽早讲述事实 能够将时间表公之于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磊
2010年01月22日10:55

    搜狐体育讯 中国足协掌门人被带走,引发了中国足球的大地震。这不仅使得中国足球处于风雨飘摇之中,也让许多体育从业人员感到沉重而复杂。

  《足球》著名体育记者李承鹏在博客中更新道,“足协两巨头被带走符合我们的常识,有利于社会的进步,大鱼不抓,江湖不平。”但此后“心里空荡荡的,恻隐之心,悲悯之情”等字眼也见诸笔端。甚至最后以“我想睡觉,此时,泪流满面。”这一句话作为全篇的结尾。这也反映了不少体育从业人员复杂而沉重的心情。

  《体坛周报》副社长颜强在面对采访时也表达了不少人想进一步了解案情时的心态。颜强说:“至少我觉得在一些恐怕是历史问题的追查方面下的工夫都很深,这也许会让球迷有些欣慰。但是越是在这种情况之下,我还是希望有关领导部门能够尽早的能够多讲述一些事实,能够将这个时间表公之于众。如果总是让媒体和公众处于猜测和等待阶段的话,我觉得对于整个打假扫黑是完全有利的。”

  (搜狐体育 王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