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全明星替补预测:奥胖仍望出战 兰多夫或成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2010年01月22日10:56

    搜狐体育讯 在全明星投票首发公布后,替补阵容的名单就成为很多球迷关注的问题,全明星替补阵容的评选规则是30支球队的主教练将从自己所在联盟选出7名球员,其中后卫2名,前锋2名,中锋1名,任意位置球员2名(主教练不能选择自己球队的球员)。在主教练选出全明星赛的替补阵容后,如果某一名球员因伤无法参赛的话,NBA主席大卫-斯特恩将选出相应的替代人选。各个球队的教练都是专业人士,他们不会像球迷那样根据喜好意气用事,下面我们可以从这个规则中分析东比部联盟的替补人选。

  西部

  后卫:

  保罗:毫无疑问在西部组织后卫的位置上竞争最为激烈,无论保罗,德隆还是比卢普斯都有成为西部先发的理由,但保罗可以拿到19.5分11.2次助攻,他还是决定比赛的关键人物,因此保罗入选名至实归。

  杜兰特:雷霆在杜兰特的带领下已经进入西部前八,杜兰特可以拿到29.1分7.1篮板3.0次助攻,21岁的杜兰特的成就已经超过同年龄的科比,以他的表现上个赛季就可以进入全明星,因此他入选也在情理之中。

  前锋:

  诺维斯基:被邓肯PK掉没有入选首发确实很遗憾,但天王25.5分8.0个篮板的数据并不差,因此全明星替补当然要有他的份。

  加索尔:有很多媒介认为他是半程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如果加索尔不入选全明星杰克逊会骂娘的。

  中锋:

  卡曼:很多人都在为卡曼鸣不平,认为快船糟糕的战绩拖累了卡曼,而本赛季卡曼表现确实出色,他理应入选全明星阵容。

  其他人选:罗伊,德隆,比卢普斯,埃文斯,戴维斯,杰弗森,布泽尔。

  黑马:兰多夫:本赛季兰多夫可以得到20.7分11.5个篮板,还是联盟抢进攻篮板最多的球员,在NBA全明星提名上联盟居然把兰多夫给漏了,因此入选全明星也算是对他的补偿吧。

  东部:

  后卫:

  约翰逊:要是论表现约翰逊要比小艾强太多,也正是鹰王的全面让老鹰高居东部前三,因此他入选名至实归。

  朗多:现在凯尔特人被称为四巨头,原因就是朗多已经在球队扮演关键作用,本赛季朗多得到13.8分9.9次助攻,已经是明星数据了。

  前锋:

  波什:他是东部明星队的常客,没有入选首发是被加内特压着,只能做替补了。

  约什史密斯;本赛季约什史密斯可以拿到14.9分8.2个篮板3.8次助攻2.2次盖帽,如此全面的数据理应让他成为全明星。

  中锋:

  奥尼尔:如果联盟想让奥尼尔跳霹雳舞,然后搞笑取悦观众,就必须让奥尼尔做全明星。

  其他人选:杰克逊,刘易斯,博古特,罗斯,皮尔斯,阿伦,格兰格

  黑马:霍弗德:老鹰本赛季取得出色战绩和霍弗德成长不无关系,本赛季霍弗德拿到13.7分9.9个篮板2.2次助攻,进步已经非常明显了。(搜狐体育:飞刀)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