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传南勇力荐阿里汉执教力帆 重庆否认坚称无猫腻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1月22日10:58

  在南勇东窗事发后,外界对其“推荐阿里汉到力帆执教,收受好处的同时并暗助力帆”的说法颇为盛行。不过昨天力帆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当初签下阿里汉绝无猫腻,“我们没有受到任何足协领导的压力,如果我们真的得到授意,又怎么可能最终保级失败?”

  这位负责人表示,关于“阿里汉来重庆还有足协官员护送”等说法纯属无中生有。“当时的确是经纪人白某推荐了阿里汉,而力帆在请示了重庆市体育局后,最终认定阿里汉是理想的接替魏新执教力帆的人选,所以才拍板定下了阿里汉”。对于外界的传言,这位负责人强调,“如果是南勇推荐了阿里汉,还在暗中帮助我们,我们怎可能最终保级失败。”

  不过也有知情人士透露,杨一民的确在09赛季中向力帆先后推荐了一名主教练和一名助理教练人选,不过力帆和重庆体育局婉拒了杨一民的“好意”。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