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米卢很震惊南勇被协查 朱广沪:这肯定是件大事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1月22日11:05

  原国足主教练米卢在得知此事后首先表现出来的是惊讶,他在博客中表示:“中国朋友告诉我的一个消息让我震惊,除了震惊之外还是震惊。”

  他表示在听到南勇被有关部门带走的消息后,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在世界范围内,足协高层官员被警方带走的例子也是少有的。

  在冲击2002年世界杯那个时期,米卢和南勇曾经共事过几年的时间,当时南勇是代表团团长,米卢回忆说:“当时两人相处得非常愉快,度过了一段让人难忘的时光,一起成功,一起失败,一起打进了世界杯,圆了中国足球46年的梦,可以说我们是关系不错的朋友。我想知道的是,是什么原因让他被带走的呢?”

  此外,这位中国足球的老朋友,还语重心长的表示:“足球绝不会因为受一两个人的影响而消亡,生活仍将继续,中国足球也将持续。”

  朱广沪:肯定是件大事

  贾秀全被带走,打黑扫赌风暴矛头直指国字号。外界传言,曾经执教过国字号的本土教练,都将接受警方的协助调查。昨晚国足前主帅朱广沪坦言没有接到任何电话。朱广沪表示:“我也不上网,很多消息并不清楚。像南勇和杨一民的事情,我也是刚听说。”

  对于引发足坛地震的足协高层接受调查事件,朱广沪表现得相当谨慎,他说:“这肯定是件大事,但还要再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外界传闻本土国字号教头都将被“协助调查”,朱广沪坦言无所谓。“至少目前没人来找我,一个电话都没有。”

  本报记者 黄德强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