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现场:皇帝救球博美人一笑 鲨鱼口中阿泰敢夺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2日11: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克利夫兰骑士迎战洛杉矶湖人,科比和湖人众将欲报圣诞大战主场输球的一箭之仇,双方半场战罢湖人46-44领先骑士。

  詹姆斯一上来就被吹了一次进攻犯规,加索尔篮下轻松单打得手。奥尼尔连续出现2次失误,先是在进攻中传球给老鱼费舍尔,回头抢到后场篮板后被机警的阿泰怪手神偷盗走了皮球,阿泰传给科比后切入禁区,科比眼疾手快再回给阿泰,奥尼尔急忙过来补位但阿泰仍然轻松上篮命中且造了奥尼尔的犯规,可惜罚球偏得离谱。

  第三节进行到7分48秒,科比突破帕克的防守高速突入内线准备上篮,半路杀出个詹姆斯与科比在空中相撞,裁判判罚詹姆斯犯规让小皇帝大呼冤枉,科比罚球线上淡定地拿下两分。而这次犯规让詹姆斯的怒火中烧,回头他轻易地甩开阿泰斯特后高速杀入内线,静候在内线的奥多姆高举双手且战且退,詹姆斯几乎骑着奥多姆上篮得分完成精彩的2+1。

  两分钟后詹姆斯在防守中险些断球,为了救球詹姆斯甚至扑到了观众席,对着美女一阵“寒暄”,小皇帝逗得美女一阵大笑。暂停回来后帕克三分命中,骑士60-59将比分反超。(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