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詹姆斯37分毁科比25000分夜 骑士横扫湖人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1月22日11:36

视频:詹姆斯砍37分9助攻力压科比 湖人87-92骑士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詹姆斯全场37分9助攻的帮助之下,骑士队主场以93-87的比分战胜了湖人队,实现了三连胜的同时也横扫了卫冕冠军。科比本场比赛拿下了31分,超越张伯伦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25000分先生,但是可惜创纪录的夜晚却以失败而结束。

  在今天比赛第二节还有3分钟的时间,科比拿下了本场的第19分也就是职业生涯的第25000分,超过维尔特-张伯伦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25000分先生。最终他全场拿下了31分和4次助攻,命中率是31投12中。

  但是詹姆斯的表演却更加的精彩,他全场拿下了37分和9次助攻的准两双,命中率为25投13中。奥尼尔拿下了13分和6个篮板球,希克森也有11分和14个篮板入账。湖人队这边的加索尔拿下了13分,奥多姆拿下了10分。

骑士胜湖人组图

  科比单节12分逼向纪录 小飞侠力助湖人首节领先

  开场比赛湖人队先获得了进攻的权利,随后科比一个中投拿下了2分,下一个回合还是科比,不过这次投篮的范围是在三分线外,在他连得5分的带领下湖人打出了一波9-0的开局。但是随后骑士队就开始了反击,詹姆斯上篮命中并且造成了阿泰的犯规,虽然加罚未中但是依然带领着骑士还给了湖人一个10-2,并且在进入第一次暂停的时候也仅仅以14-15落后1分。暂停后科比再次发威,连得5分帮助湖人队以23-16领先。最终他第一节拿下了12分,一步步逼向纪录的同时也帮助湖人队以27-18的比分领先骑士队结束首节比赛。

  科比20分超越张伯伦 飞侠成最年轻25000分先生

  第二节比赛双方都换上了部分的替补阵容,吉布森三分球命中帮助骑士队追近了比分,一度以24-28只落后了4分。但是科比再次连得4分帮助湖人稳定住了局势,虽然他随后被换下场休息,但是替补他的阿泰三分球命中,湖人再次以35-26领先了9分。科比休息了80秒之后再次登场,虽然此时他的手感有所降低,但是依然靠着一个中投和两罚一中的罚球拿下了3分,也就是拿下了他的第25000分,超越张伯伦成为了最年轻的25000分先生。随后他再接再厉,半场拿下了20分,帮助湖人队以46-44的比分继续领先骑士队。詹姆斯半场也拿下了18分和5次助攻,表现同样精彩。

  飞侠与皇帝球场正面对决 骑士三节过后反超湖人

  下半场开始,完成了自己创纪录责任的科比开始助攻队友,他连续帮助加索尔和阿泰斯特上篮得手,湖人队也以50-44再度领先了6分。不过骑士队在詹姆斯和奥尼尔的帮助之下也紧紧追赶,两个人各得5分之后骑士以57-59依然落后了2分。随后安东尼-帕克三分球命中,骑士以60-59实现了反超,这也是他们本场比赛第一次领先。此后双方手感都有所下降,在接下来的两分钟内都没有得分。随后科比和詹姆斯开始了直接对话,两个人互相攻防并且都有非常不错的发挥。最终詹姆斯三节拿下了25分9次助攻的准两双,科比拿下了27分,骑士则以67-65反超了湖人。

  巅峰对决詹姆斯再胜科比 骑士赛季横扫卫冕冠军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再次换上替补,不过这次双方的表现算是半斤八两,分差也一直维持在3分以内,到詹姆斯上场的时候骑士队依然以78-77领先了1分。詹姆斯上场之后开始了自己强横的攻击,他一口气包办了骑士队接下来的9分,帮助球队以87-83领先4分进入到了最后2分钟。但是随后科比开始发威,他连得4分帮助湖人队追平了比分,让双方以87平进入到了最后一分钟。关键时刻詹姆斯先是上篮拿下2分,回头又封盖了加索尔的投篮,并且抢下了关键的篮板球,逼迫湖人队进入犯规战术。最终这场巅峰对决以骑士93-87胜利结束,他们本赛季横扫了湖人队,毁掉了科比25000分之夜。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拜纳姆、保罗-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骑士:沙奎尔-奥尼尔、希克森、詹姆斯、安东尼-帕克、德隆特-韦斯特。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科比超越张伯伦纪录 飞侠成最年轻25000分先生

两大巨星克利夫兰分高下 小皇帝让科比暗淡无光

科比嘲笑鲨鱼荒谬提议 扣篮大赛皇帝只能当第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詹姆斯单打科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