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詹姆斯一已之力打败湖人 面对皇帝科比也要低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2010年01月22日11:48
骑士胜湖人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在1月22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里,骑士93比87战胜湖人,本赛季双杀对手。

  骑士和湖人的上场交锋还要追溯到去年的圣诞大战,结果骑士在客场102比87赢了15分,在那场比赛里骑士的内线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他们在内线得到了46分找到了胜利之门,而面对骑士的三个高大队员奥尼尔,大Z和瓦莱乔,湖人找不到好的办法。

  本场比赛湖人进入状态较快,科比连得5分后湖人打出9比0的开局,但是骑士的策略就是利用内线的牵制然后让外线的队员突破,他们的第一次得分就是詹姆斯利用希克森的助攻扣篮得分还造对手犯规可惜加罚不中。

  今天骑士最大的损失是小莫没有出战,这让骑士少了很大的外线火力,因此骑士只能倚赖更多的内线进攻。骑士的策略就是利用内线的大个子给詹姆斯传球,在奥胖子给詹姆斯助攻后,比分改写成10比11。

  詹姆斯找到感觉后开始给希克森助攻得分,在湖人将比分改写成27比16后皇帝直接突破造加索尔犯规两罚全中,第二节开始后詹姆斯又助攻吉布森投中三分,随后他又突破得分然后造拜纳姆犯规这次加罚命中,随后詹姆斯对费舍尔完成抢断,这次他助攻希克森完成灌篮,随后詹姆斯连续两次跳投得分,接着他突破造加索尔犯规再次靠罚球得分,这样小皇帝就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40比43。

  接着皇帝继续突破又造加索尔犯规,但是两次罚球没有命中,这也是本场比赛詹姆斯造加索尔第三次犯规,在本节结束时小皇帝突破这次是造科比犯规,小皇帝两罚全中,在上半场詹姆斯得到18分5助攻。

  第三节詹姆斯突破上蓝再次得到两分,这时候加索尔和拜纳姆都三次犯规,根本不能够阻止小皇帝的突破,接着小皇帝继续突破又上篮得分,这次他又造奥多姆犯规打2加1成功。随后小皇帝助攻奥尼尔再次得到两分,接着小皇帝为救一个球直接冲到观众席,撞到一个女观众的怀里,那女观众一下摸着了小皇帝的玉体幸福不已。

  随后詹姆斯再次突破,这次他又造科比犯规,在两人对抗中又占到了便宜,接着詹姆斯助攻大Z投中三分,直接让全场沸腾。随后他又助攻瓦莱乔上篮得分,然后又高位跳投命中,小皇帝几乎无所不能。

  第四节打到一半皇帝重新上场,他跳投命中再拿两分,湖人赶快用阿泰换上沃顿防守皇帝,不过在奥尼尔的助攻下皇帝终于命中全场第一个三分,此前他三分6投0中,随后他在右侧投篮命中再拿到两分,骑士85比80领先。

  随后皇帝跳投再次得到两分,在科比利用罚球将比分追成85比87后,皇帝出现失误传球力量过大让韦斯特没有接住球,接着科比再次投篮命中将比分追成87平,随后詹姆斯对加索尔成功封盖然后在下次快攻中突破上篮得分,接着湖人对詹姆斯采取犯规战术后者虽然两罚一中但皇帝罚球不中后阿泰在抢篮板时被吹了犯规,湖人只能输掉比赛。

  全场比赛詹姆斯得到37分5篮板9助攻,还有全场最高的13次罚球,皇帝不但能得分,还能够助攻几乎无所不能,在最后时刻对加索尔的盖帽尤为重要,更为重要的是小皇帝几乎一个人就把湖人内线搞的天翻地覆,他一个人就多次造科比,加索尔,拜纳姆和奥多姆犯规,湖人对他根本没有办法。

  本赛季湖人引入阿泰,就是要让他来防守詹姆斯,但从今天的比赛看湖阿泰防守做的并不好,说詹姆斯用一已之力打败湖人一点都不为过,他今天出色的表现让科比都要低头。(搜狐体育:飞刀)

相关新闻:

科比超越张伯伦纪录 飞侠成最年轻25000分先生

两大巨星克利夫兰分高下 小皇帝让科比暗淡无光

科比嘲笑鲨鱼荒谬提议 扣篮大赛皇帝只能当第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詹姆斯单打科比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