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美媒体:骑士延续圣诞快乐 科比创纪录却吃败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22日12: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詹姆斯全场37分9助攻的帮助之下,骑士队主场以93-87的比分战胜了湖人队。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骑士延续圣诞节快乐 大将缺阵仍力斩湖人

  美联社在赛后以“勒布朗引领骑士93-87击败科比湖人”为标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美联社在文章当中指出:“骑士队并没有失去他们的假日精神,骑士队之前在圣诞大战当中击败了湖人,他们证明了那场比赛不算是所有的礼物,今天再次碰上湖人队,勒布朗-詹姆斯砍下37分,其间包括连得12分,骑士队今天打了他们在莫-威廉姆斯受伤之后的首场比赛,仍然击败了科比和他领军的NBA卫冕冠军。这样骑士队就得以在赛季常规赛当中横扫湖人队,如果骑士与湖人在6月份的NBA总决赛当中相遇,这有可能会让骑士队获得主场优势。”

  《老实人报》:小皇帝掌控末节 科比创纪录开心不起来

  克里夫兰当地媒体《老实人报》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今天骑士队阵湖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但是勒布朗-詹姆斯在关键的第四节挺身而出,掌控了比赛,全场砍下37分之多,力压科比的31分。科比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得到31分,使自己打破了张伯伦创造的纪录,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25000分先生,但是球队以一场失败收场却让科比开心不起来。

  《洛杉矶时报》:客场之旅遭当头棒喝 科比创纪录却吃败仗

  《洛杉矶时报》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湖人队上个赛季在经历长时间的艰难东部之旅时,在拜纳姆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还取得过6战全胜的战绩,但是这个赛季他们恐怕做不到这么完美了,湖人此次连续八场客场之旅在今天第一场当中就遭到了骑士队的当头棒喝。科比砍下湖人队前40分当中的19分,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达到25000分的球员,但是科比在第三节比赛当中9投仅3中,湖人队也被骑士队超越。湖人队虽然在第四节比赛当中凭借香农-布朗的两记罚球取得80-78的领先,但是这个领先是短暂的,骑士队很快发动更强的攻势,最终击败了湖人队,这也是湖人队在本赛季33场第四节曾经领先的情况下第一次输球。在湖人队输给骑士之后,湖人队现在的战绩已经变成了32胜10负,而骑士队的战绩已经超过湖人,达到了33胜11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