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美联国联决赛一触即发 波利斯小马和喷气机对决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22日14:31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  NFL2009/2010赛季已经接近尾声,本周将迎来美联和国联两大分区的决赛,决赛的优胜者将最终出线角逐超级碗的终极荣誉。国联决赛将在新奥尔良圣徒和明尼苏达维京人队之间展开。下周一早上7时40分,广东体育与CNTV中国网络电视台将同时带来这场经典战役的现场直播,另外五星体育和新浪体育也会在9时20分对这场比赛进行转播。美联决赛是,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和纽约喷气机队对决。这场比赛将在下周一凌晨4时,由广东体育直播。

  由于进攻异常出色,在常规赛疯狂“敛分”的圣徒在赛季中段便被球迷赠送了“火星队”的称号——因为他们一直创造着一系列奇迹般的进攻数据。圣徒队从赛季开始在四分卫布里斯带领下打出13连胜,创造了球队纪录的同时,也早早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另一边的维京人队,在重新招来焕发青春的传奇四分卫法弗后,凭借着这位老将的经验,整个维京人队的实力迅速提升。加上队中的超级王牌跑锋彼得森,维京人在上一场比赛中34比3兵不血刃拿下了达拉斯牛仔。因此本场比赛可谓尖锋对利刃,极具观赏性。

  在常规赛MVP佩顿·曼宁的带领下,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毫无悬念地来到了美联决赛。喷气机队闯入季后赛的过程虽说有些跌跌撞撞,但他们在上周比赛中淘汰了自2009年10月以来还没输过球的圣地亚哥闪电队,爆出了最大的冷门。不过下一场比赛喷气机如果还想靠好运气赢球似乎不太可能了,因为他们将面对的小马队在许多方面都比闪电队稳定。

  提起小马队,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球员是他们的首发外接手皮埃尔·加松,他的家乡正是刚刚不幸发生灾难性地震的海地共和国。在得知祖国遭受灾难后,加松说:“太可怕了,比噩梦还可怕,海地本来就是个贫穷的国家,这样一来就更差了,我简直不敢相信。”不过幸运的是,他与母亲保持着联系,随时可以了解到家乡的情况,同时也在设法联系住在海地的其他亲友。他说:“我现在很难过,但是我现在能做的有限,只能尽力去为家乡人民比赛,我知道他们为我感到骄傲,我会让他们感到一些希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