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连训两天备战马刺 海耶斯:精神饱满迎劲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1月22日15:17
火箭训练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在上一场战胜密尔沃基雄鹿之后,火箭完成了本赛季前半段的赛程,同时他们也获得了难得的三天“休息时间”,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在当地时间周二给球队放了一天假,在周三周四两天让球队重新集结训练,他们希望通过训练解决球队防守疲软进攻效率下降等问题。明天上午,休斯顿火箭将客场挑战劲敌神安东尼奥马刺。

  “过去几天的训练我们确实很努力,(对球队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调整,我们明天就要比赛了,这将检验我们训练的效果。”火箭后卫洛里说:“我们练习如何破区域联防,主要都是防守的训练,对每一个弱项都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有这样几天训练的时间确实很好。我的身体得到了休息,也弥补了球队的不足,在连续打了一段时间的比赛之后,我们可以观看比赛录像寻找不足,我们又有时间重新回到训练馆进行训练。”

  和雄鹿不一样,马刺很少打区域联防,不过在两队去年11月27日的交手中,马刺把火箭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了35.9%,这是火箭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投篮命中率最差的一次。在那场比赛中,火箭第三节前16次出手全部偏出,整节他们只得到12分,投篮命中率只有16.7%,这两项数据均为赛季最低。

  但是这一次在打马刺之前火箭获得了充裕的休息时间。“我们会精力充沛的比赛,但同时我们也会有点‘锈’,马刺在昨天打了比赛,不过他们输了球,我知道他们会打得很强势,想办法战胜我们。但这也是我们训练的目的。我们会充分运用我们在训练中练习的战术。”海耶斯说。

  不过,尽管火箭精力充沛,但是联盟没有球队敢小瞧马刺,因为他们太过强大。本赛季马刺场均有12次快攻,他们的半场阵地进攻也非常厉害。“想阻止他们很难,但是我们会去找到战胜他们的方法。”阿里扎说:“当你有机会通过训练去弥补不足时,你会变得更好。经过这几天的训练,我认为我们练的不错。”

  上一场火箭连续休息三天之后一鼓作气战胜了骑士,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好兆头。“我们可以处理一些自己的事情,在本周末之后,我们每隔一天都要有比赛,所以(连续训练两天)对我们来说非常好。”(搜狐体育 风飞沙)

相关新闻:

  • ·库班看人眼光与莫雷相似 小牛成火箭队引援劲敌
  • ·NBA全明星首发公布 麦迪落选火箭零人入围留憾
  • ·火箭战马刺取胜之匙:防对手三分 板凳力争上游
  • ·马刺军团吹响夺冠集结号 半程发力誓拿火箭祭旗
  • ·火箭马刺球队PK:休城攻防全面落后 抢断成关键
  •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兰德里目视篮筐

  •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