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蒿俊闵正与德甲球队谈判 正式签约留洋尚需时日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22日15:21

  新报海口电 “这件事情正在谈,对方是一家德甲俱乐部,但双方还没有达成一致,蒿俊闵依然是我们的一员。”昨天,在海口督训的俱乐部负责人这样透露。这也标志着蒿俊闵留洋进入倒计时阶段。

  昨天,有消息传出,蒿俊闵已经和德甲豪门沙尔克04签署了合同。已经回到天津的蒿俊闵对于这个消息也给予了默认,不过他强调:“事情还没有到签约的地步,双方俱乐部也正在谈判,所以目前一切都无法预料。”俱乐部负责人在海口也这样表示:“我们目前的确在和一家德甲俱乐部谈判,不过目前还没有达成一致。”当记者问到是否是沙尔克04的时候,这名官员犹豫后表示:“只是一家德甲俱乐部而已,其他方面不便透露。”对于蒿俊闵是否会最终离开的问题,这名官员认为:“小蒿还需要跟随国家队参加东亚四强赛,如果双方无法达成一致,他肯定还是泰达队的一员。”

  在中德热身赛中攻入一球后,蒿俊闵受到了几家德甲俱乐部的追捧,其中包括门兴格拉德巴赫和沙尔克04。不过沙尔克04的主教练马加特对于中国球员似乎并无好感,当年杨晨一度和马加特闹得并不愉快,蒿俊闵恐怕也会很难接受马加特的作风。谈到留洋的时候,蒿俊闵只是一再表示:“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一旦有最终消息,我肯定会通知天津媒体。”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