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热身赛-小格机敏补射破门 北京国安1-0辽宁宏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1月22日17:18
格里菲斯兄弟交流(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在海埂基地冬训备战的北京国安在今日将与辽宁宏运进行一场热身赛。全场比赛上下半场各40分钟,凭借小格在下半场开场阶段的补射破门,北京国安1-0小胜辽宁队。

  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亚冠联赛,北京国安保持着每天一场热身赛的强度来检验阵容,大格归队之后,国安的外援引进基本接近尾声,除了后卫线上的人选未确定之外,其他位置也都有了眉目。今天的首发阵容中,亚当和徐云龙搭档中后卫,马季奇和奥托同样登场亮相,而罗斯、小格等则坐在了替补席。辽足方面,李铁和肇俊哲两位教练兼队员均首发登场。

  第4分钟,闫相闯右路突破,在大禁区边线附近传中,奥托起跳但是没能顶到皮球,而闫相闯传球力量过大直接飞出了底线。第10分钟,奥托右路突破被对方后卫放铲,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周挺任意球直接射门,可惜出了底线。第14分钟,王珂左路突破后,一脚劲射,可惜太正被对方门将得到。

  第18分钟,国安前场打出精妙二过一,奥托给左路跟上的王珂,王珂左脚传中出了底线,场边的洪元硕不怒反笑,接着是不断的摇头。而王珂自己也是非常尴尬的笑了笑,觉得不好意思。

  第23分钟,闫相闯右路突破下底传中,王珂竟然头球射门,但是有些正被对方门将得到,第26分钟,闫相闯中路突破后被放倒,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主罚的奥托却将球打在了人墙上,随后跟进补射高出横梁。第29分钟,国安再次在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周挺一脚远射,脾气打中人墙后改变方向,被出击的对方门将得到。

  第32分钟,闫相闯右路突破传中,奥托中路一脚劲射高出横梁。第38分钟,奥托和王珂在前场左路二过一配合,王珂突破下底传球,被对方大脚破坏,随后的角球没有形成威胁。第42分钟,辽足前场发动攻势,李铁断球后交给肇俊哲,后者直塞球给前面的前锋,可惜前锋的射门高出了横梁。上半场结束,北京国安暂时0-0战平辽宁宏运。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国安换了11个人,门将变成了侯森,中卫是张永海与郎征,左后卫是徐亮,右后卫姚爽,后腰路姜,前腰陶伟、左右边前卫分别是王晓龙和胡琦岭,前锋则是小格和杜文辉。下半场第2分钟,路姜右路得球传中,王晓龙奋勇起跳争球,被对方后卫放倒,但是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第5分钟,杜文辉在禁区内射门被后卫挡出。

  第10分钟,杜文辉在禁区内射门,对方门将扑球脱手,小格机敏跟进补射得手,比分变成了1-0!第18分钟,小格连过两人后左脚劲射,由于角度太正被门将得到,第23分钟,杜文辉从左路迂回到右路,接队友传球后,直接劲射,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26分钟,辽足获得任意球机会,肇俊哲直接射门,皮球变线飞向了球门,在立柱附近险险偏出。第28分钟,辽足单刀突入禁区,侯森出击与对方撞在一起,不过险情也是被化解。

  第35分钟,徐亮左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被辽足后卫放倒,国安获得任意球的机会,本来陶伟上前要罚这个任意球,不过场边的洪元硕喊到让徐亮罚,徐亮的落叶球非常漂亮,可惜的是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随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北京国安凭借小格的进球1-0战胜辽宁。

  以下为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张思鹏;

  后卫:张辛昕、徐云龙、亚当、周挺;

  前卫:王珂、祝一帆、马季奇、闫相闯;

  前锋:杨运、奥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