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篮网VS勇士首发PK:阿联占优 限制埃利斯是关键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2日15:4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3日,篮网将客场挑战勇士队。篮网此前已经9连败,战绩为3胜38负联盟垫底。而勇士队战绩为12胜28负,排在西部第12位,成绩并不是特别好。篮网要想结束连败取得自己的赛季第四场胜利,明天的比赛是个好机会。

  预计篮网首发阵容为:大前锋易建联,中锋洛佩兹,组织后卫哈里斯,得分后卫康特尼-李以及小前锋罗伯茨。勇士队方面预计首发阵容为:组织后卫库里,大前锋迪文-乔治,中锋别德林斯,小前锋马盖蒂,得分后卫则为蒙塔-埃利斯。

  1:中锋:别德林斯VS洛佩兹

  别德林斯本赛季发挥并不是很好,场均得分仅5.27分,比上个赛季的11.85滑落了近一半,本赛季长句7.8个篮板也比上赛季的11.18个篮板滑落了不少。上场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别德林斯仅得到4分,不过篮板还不错,摘下了13个。篮网方面,洛佩兹状态依然稳定,每天晚上都有着接近两双的成绩,但是洛佩兹的发挥并不能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在明天对阵勇士比赛中,洛佩兹对阵别德林斯将有着很大的优势。

(责任编辑:丁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