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南勇被拘新闻

高层酝酿空降强势人物 中超联赛是否将会停摆?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22日15:21
  中超联赛会否停摆?这是南、杨二人被警方带走后,外界相当关注的一个问题。昨天,中国足协内部已经接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的指示,无论如何要确保今年的联赛正常有序进行。据悉,在现有两位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和薛立分身乏术的情况下,高层正在酝酿空降一名强势人物,在非常时期执掌中国足协。

  广药、成都谢菲联以及青岛海利丰已经被查实涉赌,如何处理尚毫无头绪,如今连足协两大要员也被警方带走,对于今年的中超联赛来说,势必受到极大的影响。昨天有传言称,有关方面有意让中超联赛停摆,作为“休克疗法”彻底扫清假赌黑。不过,如此一来破坏力实在太大,对于俱乐部、赞助商和球迷都是极大的打击。

  对于中超联赛停摆的说法,中国足协内部昨天却给出了明确的态度,不惜代价确保中超联赛正常进行。据悉,总局高层已经给出指示,非常时期必须保持稳定。作为中国足协的核心人物,南勇和杨一民先后掌管了最近10年中国足球联赛事宜,两位副主席林晓华和薛立对此领域相当陌生,中国足协也有意请一些元老参与新赛季联赛的筹备工作。

  除了确保中国足协工作正常进行,总局高层正在酝酿新的中国足协一把手的人选。之前有消息称,前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有望临危受命,重返足协。不过这个传闻的真实性并不高,张吉龙现在掌管总局外联工作,一大工作重点就是今年的广州亚运会,实在无暇顾及。据悉,高层正在物色一名强势人物,在非常时期执掌中国足协。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这个时候来新人比老人好,破旧立新,雷厉风行才能开展好工作。”

  本报记者徐东海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