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再添强援 韩国前国脚安孝炼试训天津康师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2日17:25
  新华网天津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消息,22日有三名韩国球员开始在天津康师傅队试训,其中包括韩国前国脚安孝炼。

  天津康师傅队自从本月11日抵达海南冬训以来,为打造锋线,共安排了7位试训球员。其他4名来自南美和欧洲的试训球员均已离去。三名韩国球员中,只有安孝炼名气稍大,他今年23岁,身高183厘米,司职前锋和前腰等前场位置,曾是韩国国脚。上赛季安孝炼从韩国全南龙俱乐部转会到日本横滨俱乐部,以主力身份征战了半个赛季。

  泰达俱乐部表示,从资料看,安孝炼有一定的实力,但“最终要看试训效果和球队需要而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